2011年10月29日, 小氣少年 和我舉辦了一場 「那一年,我們去關西」經驗分享會 ,老實說,當時只是抱著好玩和湊熱鬧的心態參加,隨著消息公告時間愈來愈近,很擔心沒人報名,沒想到反應不錯,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當然也要謝謝今天有來參加的捧油,因為資料太多,所以超時了一個小時,也因為時間的關係,有些資料無法一一向大家介紹,同時也因為我講的時間比之前彩排時多了一倍,而且幾乎完全不一樣,導致最後的Q&A時間被壓縮,拍謝啦。

 

 

 

除了大家的支持外,也要謝謝此次主辦單位欣傳媒的幫忙,才能促成此次分享會,中間那位就是人氣直線上升的美麗活動負責人,她忙前忙後的張羅整場活動,很辛苦的,至於 小氣少年 和我,因為還想繼續在公司混下去,所以請大家體諒不便露臉的考量。

 

 

說了這麼多,還是要和大家說聲謝謝,沒有你們的支持,是不會有兩片葉的存在的,也希望大家去關西玩的時候,都能有個愉快的旅程,並吃得開心喔!啾咪^.<

至於有沒有下一場或去中南部,就...要看有沒有單位願意贊助了~XD

最後,放上當天投影片的「京阪食遊篇」( 點此下載 ),相關文章都有食記連結可以參考,同時也加入了當天的Q&A,歡迎大家下載。至於「京阪交通篇」,請至 小氣少年的文章 中下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