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到假敗家真開箱的時候了~XD。這次去京都玩耍時,特別留了一個時段在京都逛街,也初次造訪了號稱京都LV的一澤家族。從最早的一澤帆布袋,到後來兄弟鬩牆分支出來的一澤信三郎,兩家店其實幾乎在隔壁,也都是賣著強調傳統手工高質感的帆布包,但一澤帆布袋經過爭產風波後已經確定出局,也無限期歇業了,現在的正統是一澤信三郎。雖然我最後沒買,但還是很不要臉的借朋友買的帆布包來開包啦~XD

 

一澤信三郎的提袋是比較厚的塑膠袋,有過了霧面的處理,正面也只是簡單印了個店家資料和大大的「布包」二字,非常有京都特有的低調質感。

 

 

店家在購買時會附上兩張說明書,教你怎麼保養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囉,正面只有簡單的「布包」二字,非常素面的包包。

 

 

 

翻到背面才看的到一澤信三郎的LOGO,一樣非常素,是有沒有必要這麼低調呀?@@

 

 

 

左右邊都各有一個小包包,然而是用金屬扣環固定的,摸起來非常堅固,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洗練感,質感很棒。

 

 

 

 

翻開來,首先看到的依然是很可愛的「布包」釘扣,該有的夾層當然也會有,但絕對看不到魔鬼粘一類的東西。

 

 

 

包包的內部夾層非常單純,並不強調多夾層或多口袋的包包。有趣的是在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像耳朵一樣的東西,這其實是讓你東西放進去後,輕放在物品上用的,這應該是避免小東西掉出來的保護裝置,感覺很貼心。

 

 

 

這邊要特別來說一下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包包的底部了,為了避免弄髒或弄溼,店家非常貼心的在包包底部加了五個腳,讓包包不會直接接觸到地面,而且為了配合整體質感,店家選擇的是圓形的腳,摸且來也是很一整個有FU,很細的工。

 

 

這個包包可以提,當然也可以背囉,裡面有附一條繩子,讓你可以側背或後背(但我覺得後背應該不太舒服)。

 

 

 

 

來京都那麼多次,這是我第一次進一澤帆布的店,也真讓我開了眼界,因為真的「有夠貴」,隨便一個包包都是幾萬幾萬日元在跳的,小一點的手拿包也不便宜,像今天寫的這一個,要價就是2XXXX日元,看到時下巴差點沒掉下來,心想不過就是個帆布而已,竟然那麼貴。

 

但不愧是京都的LV,仔細摸就知道一澤的工有多細,布料也較柔且順,不像其他店家三五千日元的布包那麼薄,用料真的差很多(當然價格也是LV級的)。再加上京都老店特有的優雅內斂感,真的愈看愈耐看,而且很堅固耐用,回來後有點後悔當時沒咬牙刷一個回來,因為真的很漂亮,不過這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預算啦,因為實在很貴呀~@@

 

地址: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通古門前北 知恩院前交差点近く(知恩院大門正對面)

網址:http://www.ichizawashinzaburohanpu.co.jp/cgi-bin/index.cgi
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落葉 的京都食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