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到了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喔。

 

去年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生活中的各種壓力接連上門之外,連從小到大深信不疑的「人性本善」信念也徹底動搖,才發現這世界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和善且公平,很多時候,最基本的「尊重」與「誠信」似乎也離我愈來愈遠,也許是我真的太天真太沒心眼了吧;此時,我的身體開始也向我大聲抗議,短短兩星期內,我掉了三分之一的頭髮,就像連續劇中的癌症病人一樣,隨便一抓就一把頭髮,這才驚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雖說發生這麼多鳥事,但也有好事,像去年就去了京都兩次,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。因為調養身體的關係,我和高中的好朋友再次連絡上,他也是現在幫我調養的中醫,在他的妙手下,身體開始慢慢回復,頭髮也有好轉的跡象,也才體會到學生時期的友情是多麼純真多麼值得珍惜。同時我也完成了從我出社會以來的最大夢想,雖然很辛苦很吃力,但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 

當然,我也在網路上認識了非常多可愛的網友,很多時候以為自己快要撐不下去時,是你們的關心與鼓勵,讓我重新再站起來;也是你們在網路上的爆笑對話,讓生活中增添了非常多的樂趣。而最重要的更是一直有在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,沒有你們的支持,我也沒有辦法持續寫下去(雖然已經富奸了一個月了…)。

 

最後,要向所有認識支持我的朋友們說聲新年快樂,希望大家在兔年都能有個愉快且平順的一年,而且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喔!

 

愛你們唷~啾咪^.<

 

PS:我會努力更新不拖稿的~XD

 

兩片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