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除了行程的規劃之外,另一樣重要的事就是行李囉,之前的行李箱都是借來的,這次剛好看到「萬國通路」在特價,又是網路上有推荐過的牌子,所以就買啦。而且萬國的箱子標榜著「MIT」,雖然中國是世界工廠,但我相信台灣的品質還是比較好啦,最重要的是,這才是愛呆灣啦~~先來看看排排樂,不是疊疊樂喔~~XD



Eminent應該是某一條產品線的名稱吧。





兩個箱子是一樣的,只是大小不同,所以只拍大的那個囉。看看下面的輪子,可以360度旋轉,靈活度來說高出了不少,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可以直接推著走,不會像兩輪的箱子一定要某個角度才能移動。



背面來一張,上面有一個可以放名片或填寫個人資料的地方喔,下方還有一個小夾層。



這個箱子外面有束帶,萬一東西比較多時,可以綁得更牢,也比較不會因為機組員搬運過程中的碰撞而爆開。不過這邊可以看到這個半硬殼,不能再放大,這是第一個可惜的地方。但我相信各位背包客若有血拼打算的,應該都會準備備用背包吧?:p





之前提到的束帶其實是可以收進背面的夾層,才不會打開箱子後一直散在地上,而且這個夾層的空間不算太小喔。





拉桿全開~~這個箱子的拉桿有好幾段,對我來說剛剛好,因為一般只有兩段的拉桿對我來說不是太高就是太低。(我187公分)





重要的內裡來囉,有一點最讓我喜歡的是捨棄了傳統的鬆緊帶的扣環,改成更牢固的扣環喔,而且繩子也不是鬆緊帶,這樣就不用擔心用久會彈性疲乏。







另一個貼心的小設計是在底部有一個可以拆卸的小袋子,可以裝一些小東西喔。





另外一邊是網袋,和我之前用的那個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兩層。



最重要的就是拉鍊頭下方的標籤啦~~「Made in Taiwan」~~XD  (謎之聲:應該不會只是台灣組裝吧…原產地還是在中國…)





現在買箱子就送TSA鎖喔,根據yahoo知識的資料:美國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(TSA)自2003年起,在全美各機場對旅客托運行李進行檢查;針對由美國離境之旅客行李,建議勿將行李上鎖。若行李箱的鎖具因為行李安全檢查需要而被破壞,將不負毀損理賠責任。而TSA鎖就是海關有鑰匙可以直接打開檢查而不用破壞你的鎖或是行李箱。雖然目前只有美國有這樣要求,TSA鎖也不貴,但還是一筆開銷囉,而且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所有國家都這樣要求。



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,只有兩款有在做大促銷,只要一個人的消費券喔,可以買到25吋加21吋兩個箱子喔,因為我出國不太會買很貴重的東西,所以行李箱堪用就可以了,箱子萬一摔壞了也不太會心疼,萬一真壞了,店家有提供免費保固一年及三年保修服務。顏色嘛…這一款只有綠色和粉紅色….囧,另一個考量是在領行李時比較好認,反正行李幾乎都是丟在飯店裡,顏色就沒那麼重要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