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外婆送的暖爐在陪伴我六年後,最近壽終正寢了,每次打開時都有像電鑽搭搭搭的聲音,加上因為體積小,所以只要BUBU一橫在前面,熱度就幾乎被擋住,還在提防他被燒到,放在客廳其實不夠用。有鑑於此,剛好換一台夠力的電暖器,也就是今天的主角-「聲寶炫光碳素電暖器」。



買聲寶沒特別的原因,因為國外大牌買不起,國內廠牌功能和造型有些又不合我意,但聲寶這一台外型還不錯,功能也剛好是我要的,加上是台灣的品牌,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。



打開來長這樣~~



要開始來組合囉,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搞定了。



就是這個Logo,我們應該要多挺台灣的好廠牌。



組合好了,高約84公分,不過因為滿細的,所以不會有巨大的感覺。



不過這台的造型很有趣,在主體後面會多一個提把,而不像傳統直立式電暖器一體成形。



開關只有分強和弱,還有是否可以擺頭。



底盤突出來的那一根是傾倒斷電裝置,萬一倒下來會立即斷電。



欄杆上有細細的絨毛,看說明書上的介紹是加速暖房和散熱,所以萬一誤觸的話,不會被燙到喔。



嘖嘖…竟然買到2006年的機器,看樣子聲寶在倒貨了~=口=,而且還是中國製,雖然現在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MIC,但品質就是無法讓人完全安心呀。



開機~~真的就像說明書上說的,溫度上來的非常快喔,一下就開始暖和了。



這台最有趣的就是可以90度旋轉,切換成平行的角度,當你坐在沙發上時,可以感受到更廣範圍的暖氣~~



用到今天為止我很滿意,雖然燦坤價有點貴,但過年這幾天冷得要死,家裡還是需要一台夠力的暖氣啦,也就管不了那麼多囉,不用接下來我有看到網路購物要開始大特價了,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網路購物買喔。

最後來一張和BUBU的紀念照,不只我很滿意,連BUBU都愛不釋手呢~~你看他已經整隻貓都貼在地上享受啦,高度又剛好不容易燒到毛~X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