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片葉_06

 

這絕~~~~~~~~~~~~~~~~~~~~~對不是炫耀文~:P

我有一個認識五年的朋友,當初是因為工作而認識的,他自己的公司是以印刷和設計為主要服務項目,前幾天在和他聊天時,提到我想要一個logo,於是他就在我的威脅利誘下很有義氣的幫我做了「兩片葉的落葉」專屬圖樣。

這是第一版,果然是合作很久的朋友,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感覺,所以就開始以這張為藍本開始修改。其實不能說不喜歡這張圖,只是字體太細,放到照片上會不清楚,而左邊的「二」又有點抽象,很難讓人一下就理解,於是退稿請他再幫我修改。

 

2片葉_00


第二版的兩片葉~~字體加粗了一點,但…那個二太狂野了一點,而且太長,仍舊不滿意。

 

2片葉_01


第三版,在我的強烈要求下,他不太情願的幫我把字體加粗(因為他一直覺得那樣就沒有蕭瑟感),二也變得更二了,但…問題來了,葉子不夠大呀!!XD。而且我試放到照片上過,字還是太細,於是…(我好像澳客~他都沒收我錢還這樣來來回回~囧)

 

2片葉_02


第四版出現了,葉子變大囉,而且字體粗很多(我覺得帶著怨念~XD),其實到這邊已經算完稿了,但我放上照片後就發現彩色的部份不夠跳,很容易和背景混在一起,所以就再送回去改顏色。

 

2片葉_03


最後版本出爐囉~~~,他因為考慮到我有時候會需要黑白兩種不同顏色,所以幫我將字體做了點修改,在合成上就不用一直切換黑字或白字,而且彩色的部份也亮了很多喔~~XD

 

2片葉_04


放上照片試試看~~我覺得效果不錯耶~~XD

 

2片葉_05


這位朋友雖然才認識五年,但他人非常好,做事情很實在,也不會亂開價,印刷設計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,從我和他認識到現在,已經有好幾次他幫我解決了很麻煩的印刷問題,真的很謝謝他(雖然我又當了一次澳客~~XD)。而且因為他很清楚我喜歡的感覺和要求,所以只要有機會,我幾乎都會把案子給他做,一來我不用再重新去和美編溝通,二來我不用擔心品質,如果大家有印刷或廣告社計之類的需求,可以找他問問看喔。電話:02-2948-9031,請記得說是看到這篇文章的,讓他高興一下~XD

最後來一張他幫我做的加料版~~~XD

 

2片葉_0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