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部落格大賽.jpg

 

老實說,我真的沒有想到會入圍 2009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選,畢竟從開始寫文章到現在才一年,中間還換過BSP,和許多資深的blogger比起來,我的作品無論是深度和廣度都要再加強。

 

但無論如何,能入圍初選我就真的真的很開心了,而且還看到許多因日本食遊而認識的blogger也都入圍,除了替他們開心之外,也希望他們都進決賽啦(我能進初賽就已經很滿足了~:P),然後最後得獎的要請客!!XD(是的,就是在說回應此文章的那幾位~XDDDDDDDD)

 

我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,是想要把我在京都自助旅行看到吃到的資料和大家分享,也希望減少京都自助初心者花時間找資料。報名活動時至少要選擇一篇文章當做代表作,真的讓我苦惱許久,因為點閱最高的三篇都不是我最早寫部落格的宗旨~<囧>,最後在 林氏璧 大大的鼓勵下,挑了三篇最能符合最早寫部落格初衷的文章:


京都市中心的世外桃源--平安神宮的神苑

平安神宮_14.JPG

平安神宮讓我找到京都市中心的世外桃源,我來的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人,走進神苑後好像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一樣,剛剛坐車來時的吵雜和人聲似乎全是不同世界的產物,進到這裡,覺得好似和這些景物一樣在這裡靜靜地呼吸著。

 

[食記]:京都 西陣鳥岩樓

鳥岩樓_11

有著號稱京都最好吃的親子丼的鳥岩樓(中午限定),因為位處西陣,加上是在巷子裡,所以觀光客很少。如果你住在Petit,那恭喜你,你用走的就可以到達鳥岩樓。如果是坐公車,請在千本今出川下車,下車後往北走就可以看五辻通,右轉直走就對了。


[食記]:京都宇治 中村藤吉本店 宇治金時剉冰

中村夏季限定_04.JPG

想到要寫這篇食記,嘴角都會不由自主地抬了起來。如果有在看我的食記的朋友,應該知道我對中村藤吉的抹茶冰淇淋讚不絕口吧,無論是 本店的竹筒冰 ,或是 京都車站的瓷碗版 ,我都非常喜愛;而中村藤吉也成為我到京都必光顧的餐廳之一。

 

入圍就是最好的肯定啦,也希望大家以後繼續不吝支持啦!!我會努力吃…ㄜ…是寫文章啦~XD。更多非常厲害的入圍者 請至活動網站觀看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