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喝足後,在嵐山街上東晃西晃看到有名的布遊舍,裡面賣的都是很有風格的布包或衣物,也剛好挑給葉子娘的母親節禮物。

 

 

這就是給葉子娘的母親節禮物了,約一張a4大小,非常素雅的感覺,正反兩片除了少量花布外,就沒有其實花俏的裝飾。這款包包是用拉鍊,內裡我覺得比較可惜,因為層次並不多。這樣尺寸,其實很適合裝錢包手機,又不需帶個大包包出門,輕巧又有質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給葉子娘的禮物外,我還買了一個給我大嫂,大小差不多,稍微高了一點,但很明顯多了一些裝飾,看起來比較活潑,我個人還滿喜歡花布繩結的感覺。這款提包是用磁扣,內裡一樣層次不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個包包都有的標籤,好像是用涉柿染出來的布。

 

 

最後來一張在布遊舍挖到的寶,是個麻布簾,除了染布外,上面的圖案是用花布拼成,非常可愛。

 

 

布遊舍和 一澤信三郎 雖都算布製品,但呈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,布遊舍更活潑、價格更人性化。店裡其實有很多非常棒的小物,這些在京都市中心似乎不容易看到類似的東西,有機會來嵐山,千萬不要錯過喔。

 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造路町15
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京都食遊

arrow
arrow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