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是吃完 うさみ亭マツバヤ 後經過時看到的,位在不起眼的地方。

 

 

之所以停下來是因為被這一排皮製品所吸引,看起來很精緻且可愛。

 

 

 

女店員非常的熱情地招待我們,並用日文劈哩啪啦和我解釋了一大堆製作者的來歷,但….完全聽不懂~XD,我只知道對方在千葉縣,然後都是手工製作的。

 

 

最後我買了這隻巴哥狗,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,有那麼多可愛的皮飾,怎麼會買這個看起來一臉倒楣樣的巴哥狗呢?其實本想買貓皮飾,卻無意間看到這隻八哥狗,我一直覺得非常有喜感,店員也一直在狂笑,還不斷問我:「かわいでしょ?かわいでしょ?」(很可愛吧?)所以最後買了這隻醜得很可愛的巴哥狗~XD

 

 

因為要趕飛機,所以沒花太多時間在這家店,不過我有稍微看了一下,裡面很多很精緻的皮製品,又有可以當小禮物的吊飾,離心齋橋站也不遠,喜歡這類物品的朋友有經過的話不要忘記進去看看,非常值得一逛喔。

網址:http://hazard1999.daa.jp/index.html
地址: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-6-1 サイプレス心斎橋103
價格:840日元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京阪食遊

arrow
arrow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