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船神社看到這非常有喜感的白馬黑馬後,一直覺得非常有趣,沒想到神社內就有在賣縮小版的繪馬,想了一下後還是決定掏腰包啦。

 

 

包裝真是簡單到一個不行,買的時候記得要打開來確認,以免買到同樣的。

 

 

 

顏色上得滿精緻的,摸起來也不錯,重要的是超有喜感的呀,一整個有亂馬FU(若是眼睛再呈半月型就更好了~XD)。本來還擔心這樣嘲笑繪馬會不會遭天譴,還好 抹茶糰子 說繪馬的話是沒關係的,御守一類加持的東西就請恭敬對待。

 

 

 

 

回台灣後查了才知道,原來貴船神社是繪馬的起源,以前旱災是拜黑馬,雨下太多則是祭拜白馬,而貴船神社裡有正常版本的白馬黑馬繪馬,這個版本是請漫畫家南久美子(くむこ みなみ)專門畫的,亞馬遜可以找到她的繪本。價格雖然不便宜(一組2,000日元),但想到再來貴船神社的機會不高,就咬著牙買了。

最後來張和 醜得很可愛的巴哥狗 的合照吧,看到這個心情瞬間都開朗了起來~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