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3C文章又出現啦,最近話題不斷的iPhone 4S終於在台灣推出,一樣也是經過一番激烈的F5連打後終於搶到還算前面的預約單,也順利幫朋友領到機子了,雖然和 iPhone 4很像,但多少還是有差別啦。

 

 

驗明正身的盒子。

 

 

4S盒子上最大的差別就是iCloud的圖案了,至於iCloud怎麼用呢?好問題,因為我自己的手機還沒升級至iOS5,所以不太清楚細節,但簡單來說就是Apple自家的雲端備份儲存功能啦。

 

 

這種包裝大家應該看到不想再看了,從iPhone開始使用這種簡潔的包裝開始,現在幾乎每家廠商都是類似的包裝法。

 

 

 

至於首機容量則是標示在盒底囉,一樣是MIC的。

 

 

這次拿到的是白色機,記得第一次看到白色機發表時,只覺得很像女生用的手機,3GS就給我這種感覺。但看到iPhone4和4S的實機後才發現做得真漂亮,說是白色,不如說是有點象牙白,再配上四方略帶陽剛的機型,很有質感且偏中性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手機背面的刻字在黑色機種上只會覺得反光,但白色機種的刻字感覺很棒,至於台灣機特有的NCC LOGO我覺得還好,不會有醜的感覺。

 

 

其實4S和4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最大的差別在於音量鍵移了位置且改善了4當時天線收訊的問題,若不看側邊的話,其實一眼不容易分辨出是4還是4S。(好多棉絮呀...><)

 

 

當然免不了要來個疊疊樂的啦,從左到右分別是3GS、4,以及4S,疊在一起就可以發現3GS較厚,雖然我很喜歡4和4S這種四方造型,但不可否認3GS背面圓弧造型的確比較好握。

 

 

 

4S雖然外型沒有大變動,但內部的規格還是做了不小的提升,用起來速度真是順真是快呀,以前在4上面有時會卡卡的程式,現在都很順暢。至於4S主打的SIRI,我覺得請直接無視他吧,玩到最後只會想摔手機而已~XD,加上現在尚未支援中文,所以用途不大。 4S另一個賣點就是相機和1080P錄影了,最後來看一下同樣場景拍出來的效果,我只能說4S的拍照效果真的很令人驚艷呀,已經快追上隨身相機了(從上到下為4S、4,以及3GS),若不是口袋不夠深,真想買一隻呀。

iPhone4S:

 

 

 

iPhone4:

 

 

 

iPhone3GS:

 

 

 

最後我想講一下中華電信和神腦國際的應變能力實在有夠差,你們要內鬥是你們的事,不要把消費者當砲灰。從第三梯次開始,就有人收到領貨通知後卻發現神腦根本沒到貨(包括我)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中華和神腦搭配販售iPhone,我相信Apple那邊一定有給予電信業者不小壓力,但那是你們的事情,今天中華電信通知預購者領機,那就代表有貨;而負責物流的神腦國際你們調度出問題,那也是你們的事,不要在那邊踢皮球,當通知我領貨東西卻沒送到時,神腦門市給我的答案竟然是:「是中華提早發出簡訊」;中華的客服則是:「我們都確定有貨才通知領貨」,所以到底是誰在說謊呢?這種把消費者當白癡的處理方式,我想大家自有公斷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S 3GS Apple iPh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